生于夏

在下是一名爱写文字爱画画的学生,同时也热爱烹饪和摄影。

【周叶】自制小萌文:龙的宝藏

“相传巨龙们都喜欢找一个宽阔而温暖的山洞,把自已成堆的宝藏——金币、宝石、首饰,一切心爱的珍宝藏进去,然后舒服地趴在上面,心满意足睡上个一两百年。”
——《荣耀大陆百科全书》


“小周啊,你的山洞呢?”江波涛扶了扶眼镜,“你跟叶前辈在一起这么久,没有带他去看过你的宝藏吗?”
“没有。”周泽楷默默垂下眼帘,抿了抿嘴唇。江波涛知道他还没有讲完,继续等待着。
“方便,全部,换成卡。”愈发沉闷的声音响起。江波涛愕然了一下,然后努力克制住自己的笑音不要泄出来:“小周你是说你为了方便,把所有的金币什么的换成钱存进卡里了?这可怎么办呀!”他四下里看了看,压低声音,“我跟说,昨天方锐前辈带林前辈去了他的山洞,骄傲得恨不得让全大陆人都知道。还有拿百花谷的对儿,互换山洞什么的简直......”
周泽楷的竖瞳缩了缩,身后垂下来的尾巴一动不动。怎么办,前辈,会不会不高兴?没有宝藏给前辈,怎么办?
突然,周泽楷像是想到了什么,转头和滔滔不绝的的江波涛挥了挥手,从窗户一跃而出。化成龙形,往他和叶修的家飞去。


下午六点半,叶修打开家里的门,却没有看见小周的身影。“小周?哥回来啦,吃饭咯。”只听见卧室传来“砰砰”几声疑似关柜子的声音,周泽楷有些慌张地跑出来:“欢,欢迎回家,前辈。”叶修上下打量了一下他,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,没再说什么。
吃完饭,洗完澡从浴室出来。叶修看见在床边正襟危坐的周泽楷,脸红红的。在同居后,已经很久没有看见小周这般纠结的模样。他坐下,问到:“嗯,跟哥说说,怎么回事?”周泽楷沉默了片刻,尾巴不安地在床上乱划着:“没有山洞,宝藏。”放在膝盖上的拳头紧了紧,“前辈,生气吗?”
怎么也没想到是样一个问题,之见小周把一沓银行卡,存折,还有房产证什么的全部捧出来,眼睛亮亮的,带着期盼和不安。尾巴在身后一摇一摇的。不想条龙,到像只可爱的大金毛。叶修心中想着,笑从喉咙溢出。
“小周。”他看着因自己发笑而愈加忐忑的小周安抚道,“我不在乎那些,哥很少说这个,但你要知道,我只要和你在一起就够了。”叶修挠了挠头,努力忽视周泽楷越来越亮的眼睛,“是不是方锐那个混蛋?我就知道是他在那里成天秀恩爱。走小周,明天我们去秀他一脸.......”
周泽楷猛地把叶修扑在床上,化成小号的龙形,把叶修圈在自己的领地里。叶修躺在他的肚子上,龙尾环住他的脚,小周大大的龙头轻轻压在他的身上,眼睛亮晶晶的。一人一龙,他们形成一个完美的圆。无人理会的银行卡,存折散落在地上。
叶修无奈地笑着,手上却温柔的抚过坚硬的龙鳞,柔软的龙须,闭上了眼睛。
他们都拥有彼此,这已足矣。



就这样,虽然没有了自己的山洞,但是巨龙找到了自己最珍贵的宝藏。把他的宝藏圈进自己的怀里,永远都不会放开。




第一次写耽美,第一次写同人,都献给了我最爱的周叶,爱你们❤️
马上进入高三,当作我最后的献礼和动力,它会成为我的力量之一,加油!
脑洞就是这样开的,第一次写,有很多不足,请多指教。希望能带给你们快乐。


突然感觉这是个不错的脑洞,希望一年之后(也许过年的时候),可以重新把它填起来,毕竟我真的很爱他们。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:毕业后写小单元剧,就用这个设定好啦,龙和什么好呢?散人变成什么设定好呢?到时候,算是给我自己一个交代吧~

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